close

IMG_4219edit.JPG  

一看到士林夜市就看到這個長長的隊伍

不論是觀光客或是本地人,他們都是在排豪大大雞排

我們也決定跟著排隊。

每次來都是吃飽肚子根本塞不下跟臉一般大的雞排

這次要跟媽媽合作吃掉它。

IMG_4209.JPG  

老闆會延路發給我們袋子準備裝雞排

IMG_4213edit.JPG  

快到我們的時候就會看到"請盡量自備零錢謝謝"

由於觀光客眾多。旁邊還有手寫的"不收外幣"

再加上"本店雞排一律不切"

看來老闆真的沒時間跟客人聊天。

他唯一的一句話就是"辣還是不辣"

你看看炸雞排的size.應該跟我的臉差不多大。

還好沒有聽媽媽説買2個

IMG_4220edit.JPG  

走進去裡面有更多攤位。我們要吃士林大香腸。

買了半份$60NT。不敢買太多。吃不下。

 不過老闆的臭臉實在是不可愛。

之前就看過網上對他們的態度不滿意。

我還聽到他們對觀光客用不友善的態度説: 你自己選好不好........so rude!

IMG_4210.JPG  

IMG_4211-vertedit.jpg  

本來我們還要去吃阿姨鹽水雞。但是又找不到了。

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。我難得來台北。那個阿姨真難找。

最後還有一點胃。我們就吃了蚵仔煎。

一點也不好吃。勾芡的皮不夠焦香。

醬汁也普通。但是蚵仔很新鮮。還好又沒有聽媽媽的話買2個。

因為我們很勉強的吃完一個不怎麼好吃的蚵仔煎

IMG_4224.JPG  

IMG_4221.JPG  

這樣讓我想到周傑倫唱的"聽媽媽的話"

雖然我在士林夜市沒有聽媽媽的話。但是結果都是對的喔! hahaha

晚上約了以前在Citi Group的同事見面. 這家Bar就在她家轉角.

也太方便了吧! 喝醉也不用怕~

IMG_4225-vertedit.jpg  

IMG_4227edit.JPG 

IMG_4228-vertedit.jpg   

歡迎定閱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