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01edit.JPG  

在美國就聽說過吳寶春的麵包。連"醉後決定愛上你"都有提到吳寶春麵包。

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吃到他的麵包。他就是世界麵包比賽得獎的師父。

聽說他是在Pasadena麵包店起家。得獎之後就有了自己的麵包店。

每天都有人在門口排隊。而且還買不到。

最有名的是"酒釀桂圓麵包"還有" 荔枝玫瑰麵包"

真的是"貴"婦麵包。因為一個就要台幣$350。

IMG_4591.JPG  

我今天3:30pm去吳寶春麵包店。看到裡面一堆人。

我很興奮的走了一圈去尋找酒釀桂圓麵包還有荔枝玫瑰麵包。

可能是麵包不認識我。我也不認識它。我找不到(*_*)

我就問了服務生。原來一早已經賣完了。他們説明天請早。只有100個。

我只好在這裡照幾張照片。到此一遊。

IMG_4592-tile.jpg  

門口有服務生可以讓我們預購。所以我買了2個酒釀桂圓麵包還有2個荔枝玫瑰麵包

總共$1400元。對麵包來講有點誇張的價錢。但是我還是想買。因為貪吃。

而且我要帶回去美國吃啊!

IMG_4598-vert.jpg  

我想要跟吳寶春師父照相。服務生説他剛剛才在這裡接受訪問。

她説幫我問一下他現在有沒有時間照相。但是由於他還在後面忙訪問的事。所以出不來(¬_¬)

真可惜。希望星期六來拿麵包的時候可以見到他。雖然他不是明星。但是我也想要合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星期六來拿麵包。我終於看到了排隊人朝。裡面也擠的水泄不通。

IMG_4805.JPG

我拿到了我定的酒釀桂圓麵包還有荔枝玫瑰麵包. 酒釀桂圓麵包是圓的。

荔枝玫瑰麵包是長三角型。麵包真的很有份量。蠻重的。

不小心掉到地上還彈了一下,什麼事都沒有。

IMG_4806-vert.jpg  

不知道為什麼拿著吳寶春麵包紙袋走出來感覺走路有風。

IMG_4808.JPG  

隔天我一早起床要品嘗它的美味。酒釀桂圓麵包吃起來非常非常的有彈性。好Q.

我很喜歡。一厚片就好飽足。難怪是冠軍麵包。

IMG_4814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鑛在高雄比較多分店。台北就比較多85度C. 兩家店的性質是幾乎一樣的。

聽說當初他們兩家店以台中劃分界限。不知道是哪一家先越界。後來就南北都有這兩家店了。

金鑛有麵包部,蛋糕部,飲料部,現在還有金鑛中秋。我其實還沒有吃過他們的麵包。

但是看到很多人買。蛋糕大多數都是以6~8寸為主。美國則是8~10寸。

但是台灣的蛋糕真的比較活潑生動。造型很可愛。

IMG_4607-horz.jpg  

IMG_4608-vert.jpg  

金鑛通常都是在三角窗的店面。外面放了約10張鋁桌子。現在已經9:30pm. 星期三的晚上。

居然都坐滿。直到我們11點離開都還有至少6桌有人。這邊消費很自由。

點了飲料或是甜點蛋糕之後可以找一張桌子坐下。Order好了之後會叫你的號碼。

我們晚上10點左右叫到800多號。

IMG_4613edit.JPG  

媽媽説他們的冰拿鐵還不錯。所以我們點了來喝。

IMG_4616edit.JPG  

在這裡也約了好久不見的同學。時差讓我眼睛快要睜不開.

所以我們短暫的聚會就在這裡結束了。希望明年在見面。

IMG_4614edit.JPG  

The End~
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