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  

今天是一個下雨的星期六。是在家睡覺的好日子,但是我今天卻要上班。

中午跟同事正在煩惱要吃什麼。這附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。

要去正常的餐廳坐下來吃飯又覺得1小時的時間不夠用。

所以我們通常都會找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來吃。

我們來到這家很不起眼的土耳其 & 地中海料理。一打開餐廳的門只看到一桌客人。

我還在懷疑到底要不要坐下來吃飯。

(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相機居然有問題。所以我只好用 I Phone 照相了)

餐廳還算乾淨明亮。其實我很少吃土耳其 & 地中海料理。平時根本不會想到他們。

只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就是從那邊來的。她有跟我大力推薦那裡的食物。

在我的記憶裡好像就是很多肉。今天要來試試看這家餐廳好不好吃。

6.JPG  

Menu 的顏色鮮艷。也有很多圖片。剛好適合第一次來的人。看圖點菜就好了。

8.JPG  

7.JPG  

我點的是Menu左下角的 Pita Bread with chicken. 可以選雞肉或是牛肉。

味道很好也不油膩。裡面還有很重的香料味。Pita Bread 很有嚼勁。我很喜歡。

我們公司平時中午很多人都帶 Pita Bread 來配烤肉或是沙拉。

2.JPG  

這個是用絞肉做成像香腸一樣.配上沙拉還有調味過的飯。(這是在Menu的右下角)

同事說超級好吃。我只知道她用飛快的速度就解決了午餐。一邊吃一邊發出好吃的聲音。

那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吃吧!

4.JPG  

這一篇真的是沒什麼營養的文章。大家隨便看看開心就好。最後附上一張貪吃的我。

感謝 I Phone 的 function. 不好意思打擾忙著吃飯的同事。只好自己來啦!

寫Blog最怕的就是沒有人幫忙照相了. 看來我要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吃飯照相才可以了~

1.JPG 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