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  

今天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. 我終於脫離苦海了~ 其實很幸運的我在一家很大的公司上班

福利好環境好. 但是我決定要換一個地點. 還是在同一家公司啦!

貼心的同事幫我安排了一個驚喜Farewell Party~ 好感動

午餐時間一到我就看到食物已經準備好了~ Tacos Jr 是今天的主菜!

1.JPG  

我最喜歡的是豬肉口味~ 是有特別醃製過的. Taco的皮是用玉米粉做的.

其實我平時喜歡的是麵粉做的皮. 但是吃這種Taco好像都一定是玉米粉做的皮.

有特別的味道~

15.JPG  

這一盤是牛肉口味

19.JPG  

這一盤是雞肉還有豬肉口味的

14.JPG  

謝謝Maria(左)還有Joanne(右)幫我安排的Party~ 我愛你們啦! Maria跟我常常在公司交換食物

她對食物的接受度很大. 我給她吃過叉燒包. 她問我中間紅色的是什麼. 我說是豬肉

她吃的很開心. 還希望我可以幫她多買幾個~

我也給她吃過芝麻包. 她問我中間黑黑的是什麼. 我說是黑芝麻. 她吃完之後也好喜歡

也請我幫她買一包回家跟家人分享~

我還會帶一些包裝可愛的日本餅干糖果給她吃. 每一個都對她的口味~

連金門貢糖都可以接受!  我覺得她很有勇氣嘗試每一樣東西.  我一定會很想念她!

7.JPG  

Taco旁邊一定要有洋蔥這一類的配菜阿! 加在一起才好吃~

16.JPG  

17.JPG  

還有墨西哥炒飯~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..

18.JPG  

當然少不了豪邁的Chips全部放在袋子裡面. 這是用玉米做的. 很香加上一點點鹹味

每個人都很喜歡~

13.JPG  

親愛的大家還幫我準備了小禮物. 我喜歡喝茶. 所以他們在The Coffee Bean買2罐茶包給我.

讓我每喝一口就會想念大家...

11.JPG  

還貼心的寫卡片. 雖然有幾個人字跡很有個性的讓我看不出來內容是什麼

但是心意讓我好感動. 大家相處了很久感情都很好. 真的很難得~

從來不會有勾心鬥角的情況發生. 大家都是互相鼓勵幫助.

4.JPG  

5.JPG  

Maria知道我喜歡吃Porto's Bakery裡面的無麵粉巧克力蛋糕. 她還特別去定一個給我.

上面還用白巧克力寫上祝福我的話. 這塊白巧克力只有我可以吃啦!

無麵粉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好像吃巧克力一樣. 口感超級濃密. 連要切這個蛋糕都很費力

2.JPG  

Good Luck Claire~ We will miss you

3.JPG  

看我端著蛋糕多開心~

6.JPG  

最後附上一張Team Picture. 我也會想你們的.

8.JPG  

The End~

歡迎定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