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4650-horz.jpg  

雖然是炎炎夏日。我還是把老四川排進我的 To Eat 名單。我們沒有預約。

今天是星期四中午。應該不用排隊。外婆也喜歡吃火鍋。所以就約定一起享用。

我是看了食尚玩家慕名而來。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很舒服。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。

雖然今天是星期四但是位子都坐滿了。

IMG_4617.JPG  

IMG_4620-horz.jpg  

IMG_4622-vert.jpg  

IMG_4624-vert.jpg  

我們點了麻辣鍋還有養身鍋。他們的麻辣鍋都是小辣。鍋底無限加料。

裡面有超級好吃的鴨血還有豆腐。我就是為了鴨血來這裡吃飯。當我聽到鴨血是鍋底。

不用點,而且可以無限供應。我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。

IMG_4630.JPG 

IMG_4636edit.JPG   

店家還附上麻辣涼粉。我覺得不辣。但是他們都覺得很辣所以不吃。

我一個人解決了麻辣涼粉.

IMG_4634.JPG  

放茶的茶壺也很古色古香. 小黃瓜也很爽口. 如果你想要再吃一盤也是免費.

第三盤就要算錢了~

IMG_4626-vert.jpg  

你看看這個鴨血。超級厚。超級Q. 裡面吸了滿滿的湯汁。用筷子按壓還不容易切斷。

我只能説無敵好吃。服務生一直會來加料。很大方。但是吃了3~4個之後我就有點害怕了。

因為它真的好軟。美國吃不到鴨血。只有豬血。但是通常都很難吃。現在連米血糕都沒有了。好慘!

IMG_4640.JPG  

我們單點了綜合手工丸。牛肉丸還蠻特別的。但是要多煮一下因為還是生的。

上面的胡蘿蔔切的很漂亮。還有綜合菇類拼盤。店家不推薦把胡蘿蔔丟進去煮喔!

IMG_4642-vert.jpg  

豬肉&牛肉。肉質就普通普通。但是湯頭好。所以煮什麼都好吃。

IMG_4645-vert.jpg  

醬料非常特別。裡面是花生粉還有香菜。加一點麻辣鍋的湯汁。拌勻之後就是特別的沾醬啦。

我沒有吃過這樣的沾醬。很特別。通常吃火鍋我都會沾沙茶醬還有醬油. 真的沒試過花生粉的~

IMG_4647.JPG  

最後還有飯後甜點。我選擇百香果口味的。還有加煉乳。媽媽選擇烏梅加煉乳。

味道沒有百香果口味的好吃。店家知道我不住台灣還專門跑來吃。所以就幫我打折。

沒有算酸梅汁的$150元。非常好人。下次我回台灣還會來吃。

IMG_4659-tile.jpg  

老四川麻辣火鍋
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-591號。

歡迎定閱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