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00edit.JPG  

今天跟媽媽去高鐵左營站買高鐵票去桃園。星期日就要飛回美國。

聽說高鐵左營站旁邊開了一家新光三越百貨。我們就決定去逛逛。順便吃個午飯。

從高鐵站就有指標通往新光三越百貨二館。賣一些吃的和小東西。我們沒有停留太久。

經過一座天橋就到了新光三越百貨。美食街在B2。我們想要先吃飯再逛街。

IMG_4693edit.JPG  

松芝岡鐵板料理的大花枝吸引了我。所以我點了鐵板花枝+牛肉。味道很普通。

就是普通美食街的味道。價錢是$150元。媽媽點的是別家的豬排蓋飯。豬排還蠻軟嫩的。

比我的鐵板料理好吃。

IMG_4697-tile.jpg  

之後我又去買了小新鯛魚燒。我覺得名字很討喜。一個$30元。這裡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我選擇了花生還有奶酥口味。我覺得烤的外皮不夠脆。如果再久一點會更好。

甜度適中。

IMG_4710-tile.jpg  

IMG_4716edit.JPG  

以下是剖面圖。

IMG_4719-vert.jpg  

走出新光三越百貨之前我想喝春水堂的飲料。聽說很有名但是我沒試過。

價錢跟普通的飲料比起來較貴。我點了珍珠奶茶。去冰少糖。喝起來真的完全不甜。

但是珍珠吃起來也普通。小杯的$60元。

IMG_4722.JPG  

 晚上跟以前的好友約定吃飯。媽媽說要帶我去吳寶春參加麵包比賽時的麵包店。

店名叫帕莎蒂娜。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傍晚5點多。還是有很多人來買麵包。

這裡也有賣酒釀桂圓麵包。半個半個賣。

IMG_4726edit.JPG  

IMG_4730-vert.jpg  

這裡也有賣餐點。就在我往餐廳的方向看的時候。我看到了我最怕的東西。

那就是大蟑螂在地上爬。告知了服務生之後,我就馬上轉頭離開了。

真是可怕!

歡迎定閱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