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16.JPG  

拿波里這個地方是我們臨時動議要去的... 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避暑.

因為這裡靠海, 天氣涼爽~

我們從羅馬出發... 一轉眼就到了!

IMG_3708-horzedit.jpg  

經過一家當地的Pizza店.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. 所以我們也要試試看

Local的食物應該是最好吃的~

IMG_3715.JPG  

突然覺得我好像不在義大利.... 感覺我好像在台灣的那裡吃路邊攤~

IMG_3714.JPG  

非常簡單的Menu~ 全部都是Pizza. 最簡單的點法就是看你旁邊桌吃什麼.

IMG_3710.JPG  

我點了Pizza Frittatas Completa. 幾乎每桌都有點這個Pizza.

我覺得它就是炸Pizza. 剛幾口是很有新鮮感~ 外皮嚼起來很有彈性

每個人都一人一個Pizza..... 我真的是吃不下~ 還好後來是老公幫忙解決了它

IMG_3709.JPG  

切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很多Cheese還有火腿跟培根

其實吃多了會膩~

IMG_3712.JPG  

還點了Capricciosa. 這個也好吃. 簡簡單單的味道~

IMG_3711.JPG  

Duomo (大教堂)到了~ 它就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
 
我們還一度懷疑地圖是否標錯... 走在巷子裡一點都不覺得Duomo要到了~
 
最後問了路邊圍在一起抽煙的警察. 才發現其實在走5步路就到了.

IMG_3717.JPG  

裡面也是讓我驚訝的漂亮
 
IMG_3720.JPG  
 
IMG_3721.JPG 
 
天花板超級漂亮的啦!
 
IMG_3733.JPG 
 
雕刻的好細緻
 
IMG_3740-horzedit.jpg  
IMG_3745.JPG  
 
看完Duomo之後我們在路上閒逛... 經過一家咖啡店就進去喝杯咖啡吧!
 
順便吃一些甜點補充體力... 其實就是愛吃啦!
 
 IMG_3748-vertedit.jpg    
 
 這邊的甜點普普通通. 沒有什麼特別的~
 
但是我們每次經過Coffee Shop就想停下來喝杯咖啡. 享受一下!
 
IMG_3750.JPG  
 
這裡的街道其實很亂. 離火車站越近越多垃圾
 
我跟老公說天黑之前我就想離開這裡
 
IMG_3757.JPG  
 
這邊的住宅屋況其實也比較差一些. 最主要就是因為垃圾很多. 所以市容不好~
 
還可以看到以前的城牆, 別具一格~
 
IMG_3759.JPG  
 
IMG_3764.JPG  
 
也可以看到老奶奶在陽台曬衣服. 太陽是最好的殺菌劑~
 
IMG_3761.JPG  
 
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羅馬吃晚飯
這家餐廳是之前經過看到就想要試試看,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
 
右上角這個是餐前餅. 上面灑橄欖油.. 很香而且會讓你一口接一口
 
IMG_3772-tileedit.jpg  
 
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點的東西跟上一家餐廳幾乎是一模一樣
 
 
接下來的東西就只有用好吃來形容啦!
 
右下角的蝦子其實我在巴黎也有吃過. 但是那家餐廳是吃冷的.
 
非常的腥. 想不到在義大利又碰到它們. 但是烹調的方法好吃多啦!
 
IMG_3776-tileedit.jpg  
 
我的義大利遊記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~
 
The End... 
 
歡迎定閱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