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99.JPG  

我每天都一定要用Hand Lotion~

無論在家, 出門在外, 上班... 我都一定帶著護手霜

女生一定要好好保養一雙手, 因為手也可以洩露年齡的呦~

並不一定要出門花錢保養,

只要好好使用 Hand Lotion這樣手就不會乾巴巴啦!

(還有, 做家事的時候一定要戴手套. 特別是洗碗的時候.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'Occitane (歐舒丹) 是大家都知道的法國牌子. 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

很像小Baby的香味. 聞久了都不會膩 ~

他們的Lotion有添加20% Shea Butter.

手容易乾的人一定要用. 但是因為這一款的護手霜比較黏

我比較喜歡天氣冷一點的時後用. 夏天使用有時覺得太黏了~

非常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. Size剛剛好.

IMG_3994.JPG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L'Erbolario Lodi (蕾莉歐) 是我在義大利買的. 美國其實沒有店

我以前也沒有聽過.. 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個人的Blog

我決定這次去義大利要買一些回來, 結果我就失心瘋的買了10條

IMG_3999.JPG  

我覺得價錢不貴而且也很大罐~

我只喜歡Lemon or Olive的味道. 很清淡不刺鼻

這種要擦在手上的東西我會選擇聞起來舒服的

這個牌子的Lotion擦起來很順很舒服

不會黏黏的. 春夏秋冬都很適合

我是把它放在公司用.. 因為其實還蠻大一罐...

可以用很久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rabtree & Evelyn (瑰珀翠)也是大家都知道的牌子.

他們有很多味道我都很喜歡~

Gardeners只是其中一個味道!

IMG_4002.JPG  

他們唯一的缺點就是你放在包包久了Lotion就會從旁邊擠出來

因為罐子材料的關係.. 擠久了就會漏出來

所以我都放在公司使用~ 而且我都是買最大瓶的~ LOL

 

記得要常常用Hand Lotion喔! 好好保養她們~

The End~

歡迎定閱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