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03.JPG  

女生愛漂亮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. 我也不例外~

所以我想要來分享我常常在用而且喜歡的產品.

我覺得畫一點淡妝會給自己好氣色~ 也有精神一些

選擇自己皮膚的產品才是最重要~

先從隔離霜開始講好了. 我覺得隔離霜超級重要.

因為這是我們畫妝的第一層保護膜.

Clarins (克蘭詩) 的 UV Plus HP Day Screen 非常好用~

很清爽不油膩. 也不會覺得皮膚有負擔. 我已經用3~4瓶了

而且它有防曬系數喔! SPF 40 UVA -UVB PA +++

使用前先搖晃一下. 瓶子裡面的珠珠會把隔離霜攪拌均勻

輕輕擠在手指上, 然後點在臉上均勻塗開~ (動作要輕)

IMG_4014.JPG  

接下來就是粉底液. 我還蠻喜歡 Paul & Joe 這一款粉底液

用完皮膚好像有修飾過一樣. 有陶瓷娃娃的感覺.

但又不會厚重~

因為我不喜歡用遮暇膏. 我找不到一款是不乾的

所以我習慣把粉底液擠一些在手指上. 輕輕的搓揉. 讓粉底液有熱度

然後輕拍在臉上打底. 眼睛周圍輕輕按壓.

千萬不要用太多粉底液喔! 

IMG_4003-horzedit.jpg 

我喜歡這個韓國牌子(ISA KNOX)的蜜粉. 它的分子很細. 又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~ 

有2種顏色可以選擇. 我選的是淡色的 

每次我都買2盒以上. 因為懶的一直去那個美妝店.

其實每一盒容量都很大. 可以用很久~

另外一個優點是每一盒都有給一個新的隨身攜帶的蜜粉盒.

舊的用完就丟掉了. 也不用一直重複使用蜜粉噗.

包裝裡也會附送一個小勺子給你挖蜜粉放到隨身攜帶的蜜粉盒裡.

IMG_4009-tileedit.jpg  

眼影有好多我都很喜歡. 並不需要什麼名牌~

但是一定要選擇粉粒細的. 要不然你會發現眼影在上妝的時後都掉到你的臉上

整個妝就花了~  要修補好困難喔!

特別是深色的煙燻妝眼影落在眼睛下面看起來就像是超級大熊貓眼...

這個Clio Art Shadow一點也不貴. 顏色又很上色~ 我也已經用了第3個.

而且裡面有Duo Color(雙色)... 要畫簡單的眼妝很適合~

攜帶也很方便喔!  

IMG_4005-vertedit.jpg  

接下來就是睫毛膏. L'OREAL Telescopic 是開架式商品

很便宜~ 而且很好用. 這一款主要是纖長. 根根分明的效果

我都是拿這一款睫毛膏打底. 先刷出纖長的睫毛

之後在用濃密款的睫毛膏~ 

你們可以試試看. 我是看李倩蓉有介紹才去買的.

現在已經用第2隻了~

925 Blackest Black (深黑)

IMG_4008.JPG  

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啦!

The End.

歡迎定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