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39edit.JPG  

今年奶奶的生日選在Zen Buffet慶祝. 我希望她天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~

這家餐廳是All You Can Eat的Buffet. 奶奶很喜歡. 因為自己愛吃什麼就拿什麼.

隨著年齡增長. 食慾也慢慢減少. 只要有人陪她吃飯胃口才會好.
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類, 肉類, 青菜, 湯, 甜點讓人自由選擇.

IMG_4028-tileedit.jpg  

奶奶今天不知道我們那麼多人幫她慶生. 又驚訝又開心~ 不知不覺就吃的比較多.

看到她開心我也開心了起來. 因為年級大記憶力比較差,

但是我希望她一定要記得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~

IMG_4031edit.JPG  

小孩子最愛的就是這個Chocolate Fountain.

我會去拿新鮮的草莓來沾巧克力... 好滿足~

我弄了起碼有3盤結果真正吃到的也沒幾個... 都被小朋友吃掉啦!

IMG_4032.JPG  

我買了香夫人的巧克力蛋糕. 表妹買了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蛋糕來慶祝奶奶生日....

結果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蛋糕比較受小朋友歡迎. 幾乎吃光光.

我的巧克力蛋糕因為不會溶化掉. 所以決定給奶奶帶去健保中心去和她的好朋友分享.

IMG_4047-vertedit.jpg  

準備切蛋糕的時候, 小朋友們都圍上來準備要吃蛋糕了

看來甜食對小朋友有多大的誘惑~

去年奶奶就說她自己86歲.. 結果今年我當然一直以為她87歲.

其實她是實歲85. 虛歲86...不管幾歲都好. 只要每天開心身體健康就好

IMG_4052edit.JPG  

大家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~ Happy Birthday to you~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當天有好多人都在這裡過生日. 一個小時之內我已經聽了3次生日快樂歌.

IMG_4054.JPG  

切蛋糕了..... 奶奶笑的多開心. 她常常對我說老人需要的不是金錢, 物質享受.

需要的是關心. 親切的問候. 常見面聊天~

我是奶奶帶大的孩子. 所以我對奶奶的感情特別深厚.

我也是奶奶最愛的孫女. 我祝福她身體健康. 長命百歲~

IMG_4060edit.JPG  

最後來一張合照. 照片裡的黑妹妹是鄰居的小朋友...

我們家沒有混血喔 ! hahaha~

IMG_4059edit.JPG  

The End~

歡迎定閱.

Zen Buffet

945 W Huntington Dr, Monrovia, CA 91016

(626) 359-888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