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06.JPG  

一個優閒的星期六早上. 我們開車去Downtown LA的Urth Caffe吃Brunch.

他們有很多家店面讓客人選擇. 其實沒有一個是離我們家很近的.

但是我們為了吃. 再遠也不怕啦~

Downtown LA車位是一位難求. 還好Urth Caffe有專屬的停車場.

IMG_2013.JPG  

現在才早上10點而已喔! 門口已經擠滿了人. 大家起床真早~

我們趕緊進去排隊... 肚子也已經餓了!

IMG_2012.JPG  

我們前面好像也排了起碼有10個人. 所以剛好讓我們看看menu上有什麼好料.

IMG_1990.JPG  

我很乖的前一晚就已經在www.yelp.com上面做好research今天要吃什麼...

那就是這裡的Blueberry Cheesecake. (藍莓cheese蛋糕)...

還有這裡有名的Italian Cappuccino (義大利 Cappuccino).

IMG_1991.JPG 

點好我們要吃的東西之後, 我們就選擇室外的坐位. 享受一下陽光~ 

食物會有人送來.

IMG_2011.JPG   

我已經等不及要吃cheesecake了....... 在等待的時候我心裡想..

說不定在我們附近就坐著哪一位明星...

IMG_1997.JPG    

IMG_1995.JPG  

第一個上桌的是我點的Blueberry Cheesecake.

口感非常扎實. 用料非常實在. 甜度也還ok~

我真的是吃不完. 因為好大一個. 喜歡cheesecake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

IMG_2006.JPG  

接下來是他們有名的Italian Cappuccino. 我們點的是Strong(濃).

我老公說這是孔雀. 我覺得是天鵝, 或鴨子其中一種吧!

幫我們準備Italian Cappuccino的人聽到了可能會昏倒... LOL ~

IMG_2001.JPG  

Mushroom Omelette也上桌了~ 有甜的也要有鹹的.. 這樣才滿足~

但是說實話... 我覺得這個蠻普通的... 還是咖啡還有cheesecake好吃! 

 

IMG_2005.JPG  
The End~
歡迎定閱
Urth Caffe
451 South Hewitt Street, Los Angeles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