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51edit.JPG  

約了以前在學校的好朋友一直吃飯談心. 時間彷彿回到了以前。餐廳是由衍編來選擇介紹。

人物方面有我,資雅,還有衍編。以前在學校我們三個也是黏在一起。什麼都可以聊~

普普的風是走自然風格。餐廳的外表綠意盎然。顏色很搶眼。

如果不吸煙。可以坐在以玻璃打造的室內用餐區。如果吸煙,可以坐在室外的區域。

吹自然風。很愜意。靠窗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交通人來人往。

IMG_4731-horz.jpg  

IMG_4734.JPG  

Menu也就是餐廳的大門口照片~

 IMG_4735-vert.jpg  

我最先到。所以我有研究一下他們的Menu. 裡面有簡單的三明治,義大利麵,還有小火鍋。

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小火鍋。我的是泡菜鍋配豬肉。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豬肉吃起來有點像是羊肉。資雅點的是麻辣鍋。

衍編點的是什麼南瓜鍋。我忘了。

IMG_4744-vert.jpg  

餐前還有一杯飲料。我選擇紅茶。去冰半糖。

IMG_4741.JPG  

飯後還有給甜點。應該是黑糖茶凍。上面有兩顆甜湯圓。

我們因為在聊比較凝重的話題所以都沒有吃。

IMG_4745-vert.jpg  

餐廳一角

IMG_4747-horz.jpg  

資雅有事需要先離開。一年沒有見面很多事情都有改變。

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,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都不能變喔!

我和衍編就照幾張照留念吧!希望大家明年再見面。

我會想你們的。有機會的話來美國找我。

IMG_4749edit.JPG  

The End~

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