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40.JPG  

大家瞧瞧85度C在美國的樣子是否跟台灣不同! 這已經是加州第二家店了.

第一家店在Irvine也造成轟動. 我只去過一次居然也擠不進去, 只看到長長的隊伍~

今天不用上班所以就跟朋友一起來試試看Hacienda Heights的這家.

我心裡想今天是星期一應該沒有什麼人吧!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~

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

IMG_4849.JPG  

要買麵包還要排隊進去. 我們只想先買飲料所以從另一個門進去. 不用排隊喔!

聽這邊的朋友說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海鹽咖啡還有海鹽綠茶.

IMG_4841.JPG  

我本身無福享用咖啡因為會心悸~ 所以我點了海鹽綠茶加上我愛的BoBa.

海鹽綠茶還可以點茉莉花茶或是高山茶. 高山茶就是味道比較濃. 晚上又不用睡了

$3.45是海鹽綠茶加BoBa的價錢.

IMG_4844.JPG  

IMG_4851.JPG  

我們選了室外的位子~

IMG_4854edit.JPG  

這裡的蛋糕價錢也蠻合理的. 也很可愛喔! 下一次有人生日我也要來這裡買蛋糕

IMG_4848.JPG  

離開時我們也去買麵包. 回家就忍不住先吃了~ 他們麵包盤都熱熱的.

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讓剛出爐的麵包一直保溫. 我只覺得他們的麵包很新鮮~

Yeah~ 好不容易快排到我們了~ 這裡的客人不是只有中國人喔!

也有很多外國人喜歡這裡的麵包喔!

IMG_4856.JPG  

The End~

歡迎定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