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32edit.JPG  

今天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星期日, 難得有空單獨約表妹出來吃飯~

每次來這一頭吃飯都會帶奶奶還有堂弟妹們一起出來.

氣氛總是吵吵鬧鬧很熱鬧的. 難得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一起吃飯聊天.

話題也都是圍繞在感情問題, 吐吐苦水之類的事情. 女生嘛~ 最喜歡聊這個了!

我們都愛吃火鍋. 不管天氣多熱都無所謂~ 但是我們心裡想Boiling Point今天應該不會很多人.

因為天氣還有點熱. 但是一到門口居然站滿了人~ 當場嚇到.

但是以我們熱愛火鍋的程度. 我們願意等.

其實Boiling Point(沸點臭臭鍋)第一家應該是開在Hacienda Heights. 我也去吃過幾次.

後來慢慢轉型也有加賣飲料還有雪花冰. 在Chino Hills還有Arcadia都開了分店. 生意還不錯ㄝ~

IMG_4828.JPG  

這裡其實選擇很簡單. 有7種口味的火鍋~ 我的最愛是臭臭鍋還有泡菜鍋.

1. House Special Hot Soup 招牌臭臭鍋. 裡面有臭豆腐, 大腸, 豬血, 青菜... etc.

2. Seafood & Tofu Hot Soup 海鮮豆腐鍋. 裡面有蝦子, 冬粉, 金針菇. 青菜... etc.

3. Korean Kimchi Hot Soup 韓式泡菜鍋. 裡面有丸子, 蛋, 冬粉, 泡菜. 青菜... etc

4. Beef Hot Soup 香辣牛肉鍋. 我好像只吃過一次. 反正他們的料都大同小異~

5. Lamb Hot Soup 酸菜羊肉鍋. 我也只吃過一次

6. Curry Fishball Hot Soup 魚丸鍋. 喜歡吃魚丸的人就可以點這個.

7. Tomato Veggie Hot Soup 蕃茄蔬菜鍋. 我從來沒有點過. 因為我想吃肉~ LOL

IMG_4827.JPG  

沸點臭臭鍋的沾醬也還不錯喔! 有蒜味醬油, 豆豉醬, 超辣辣椒油. 真的很辣喔!

我最多只能加3小瓢. 如果你喜歡他們的辣椒油也可以買回去喔!

IMG_4830.JPG  

接下來上桌的是表妹點的海鮮鍋. 因為她不吃豬肉. 所以通通給了我.

這餐真的是好脹~ 今天的海鮮鍋蝦子並不新鮮. 粉粉的~

IMG_4834.JPG  

IMG_4835edit.JPG  

我的臭臭鍋也來啦! 還附送紅茶或是綠茶~

IMG_4836.JPG  

IMG_4837edit.JPG  

我覺得Arcadia這家的沸點臭臭鍋味道比Chino Hills的那家還淡. 但是料好像比較多.

茶也比較沒有Chino Hills的那家甜~ 懶得自己動手Shabu Shabu的人來吃這個就對了啦 !

IMG_4833edit.JPG  

The End~

歡迎定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